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江阴市尚善德纺织品有限公司

纺织品、针织品、纺织原料(不含籽棉)、服装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中国正成世界消费者,增长模式改变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中国正成世界消费者,增长模式改变
日期:2018-01-17 14: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美媒称,中国是世界工厂已成过去时,且正日益成为世界的消费者。据新的数据显示,中国终消费占GDP的比重达63.4%。家庭消费出现迅猛增长,增至4.5万亿美元。零售销售以年均10%的增长率稳步上升。2017年双11购物节的销售额达到
 美媒称,中国是世界工厂已成过去时,且正日益成为世界的消费者。


据新的数据显示,中国终消费占GDP的比重达63.4%。家庭消费出现迅猛增长,增至4.5万亿美元。零售销售以年均10%的增长率稳步上升。2017年“双11”购物节的销售额达到250亿美元,令人印象深刻,几乎是美国“黑色星期五”网络购物狂欢节销售额的一倍。美国“黑色星期五”网络购物狂欢节的销售额为140亿美元。


由此可见,中国的消费模式出现了质的变化,不再围绕着生活必需品,而更多的转向购买精品,其购买的产品也在不断升级。


消费者将减少对有形商品的支出,而增加旅游和服务方面的支出,其中包括医疗保健、教育、娱乐、财务规划和旅游。


综上来看,中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模式出现了巨大的改变,随着经济的发展也更加注重到产品的品质问题。


江阴尚善德是一家专业的纱线生产厂家,采用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,生产的纱线柔软舒适,品质看得见,使用我们的纱线更可以提升您的产品竞争力!敬畏客户的每一分钱是尚善德不变的承诺,如您有需求,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电话:400-8355-898,竭诚为您服务!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