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江阴市尚善德纺织品有限公司

纺织品、针织品、纺织原料(不含籽棉)、服装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环境保护仍是突出问题,纺织环保工作将持续进行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环境保护仍是突出问题,纺织环保工作将持续进行
日期:2018-01-24 11:4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据了解,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,会议将对今年环保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。污染防治仍是今年环保工作核心内容,预计今年在继续治理大气污染问题的同时,将加大水污染和土壤污染治理,增强考核排污许可的发放。今年施
 据了解,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将于近期召开,会议将对今年环保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。

污染防治仍是今年环保工作核心内容,预计今年在继续治理大气污染问题的同时,将加大水污染和土壤污染治理,增强考核排污许可的发放。今年施行的水污染防治法也明确的表示了对于水源方面的治理。

纺织业作为传统产业,一向是用水大户,而产生的废水污水也较多,正确的处理好生产和防治污染之间的关系,找到解决办法才是企业发展突破的关键。

国家对于环保越来越多的重视也表明了以后的生产发展方向,得通过不断地革新生产管理技术,努力从源头上进行防治,并提高生产效率才行。

江阴尚善德是一家专业的棉纱生产厂家,其中的麻灰纱系列更是环保污染,直接落水定型无需染色。尚善德不断吸收和学习优秀的生产管理经验,不断提高自身生产力,从棉到纱每一步都让客户见证,敬畏客户的每一分钱是尚善德不变的承诺!如您有需求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电话:400-8355-898,竭诚为您服务!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