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江阴市尚善德纺织品有限公司

纺织品、针织品、纺织原料(不含籽棉)、服装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纺织业老板需时刻警惕:关注国内外市场,不断发展生产力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纺织业老板需时刻警惕:关注国内外市场,不断发展生产力
日期:2018-04-12 15:3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目前我国纺织业生产增长较为平稳,据国家统计局数据,去年我国规模以上纺织行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1%,布、服装及化纤的产量分别同比增长3.92%、2.13%、4.80%。但是同时也有很多的问题还需要纺织业老板时刻警惕。环保压
 目前我国纺织业生产增长较为平稳,据国家统计局数据,去年我国规模以上纺织行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1%,布、服装及化纤的产量分别同比增长3.92%2.13%4.80%

但是同时也有很多的问题还需要纺织业老板时刻警惕。

环保压力增大

浙江、江苏等东南沿海5省污水排放标准更趋严格,许多印染厂面临停产风险。印染环节受到环保压力影响,很多企业限产停产,成为纺织全行业发展的瓶颈环节。因此不断提高自身的生产技术,做好环保工作是必要的。

成本负担较重

纺织企业的成本负担仍然较重。燃料动力成本、人工成本、原料成本等都在逐渐提升,是我国纺织行业普遍面临的重要问题。这也是今年纱线涨价的主要原因,很多厂商也是处于观望环节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出口和内销方面都是需要注意的,不管是从质量还是服务上,都需要跟着市场走,紧跟市场潮流。

江阴尚善德是一家专业的涤棉纱生产厂家,从棉到纱每一步都让客户见证。我们不断更新和提高自身生产技术,致力于为你提供更好的涤棉纱!如您有需求,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电话:400-8355-898,竭诚为您服务!

 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